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农工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闭幕

2017-06-14 07:09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13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蓉闭幕。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听取并审议了农工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由65人组成的农工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33名出席农工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决议》,宣读了给老同志的致敬信。

大会强调,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是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上来,贯彻落实到农工党的各项工作中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提高自身建设科学化水平。

大会号召全省农工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四川省委和农工党中央的领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农工党十六大的胜利召开,为助推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建设、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农工党四川省委主委王正荣代表新一届农工党四川省委表示,一定不辜负全省农工党员的期望和重托,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建设团结、创新、务实、奋进的高素质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党员,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推进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记者 付真卿)

原标题:农工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闭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