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多家企业资产被公开处置

2017-05-27 07:1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25日,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发布公告称,拟对委托人拥有的30户贷款债权资产进行公开转让处置。公告称,处置方式为公开竞价转让。其中,项目一至十五项债权拟组成资产包整体转让,其余债权可组包亦可单独转让。交易条件原则上一次性付款。

工商银行表示,相关债权自公告发布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受理对上述债权资产相关处置的征询和异议,以及有关排斥、阻挠征询或异议以及其他干扰资产处置公告活动的举报。

成都商报记者从公告中获悉,本次拟公开处置的资产涉及金额超过21亿元,每一家至少都是上千万元,最高的波鸿集团有限公司债权总额高达近6亿元。据了解,在这批集中处置的资产中,不乏天伦食品(成都)有限公司、四川腾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四川五牛印务有限公司、波鸿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其中,天伦食品(成都)有限公司的债权总额超过7657万元,四川腾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的债权总额超过4525万元。

据了解,公告对这次参与交易的对象进行了明确,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支付能力的法人、组织或自然人。但是,国家公务员、金融监管机构工作人员、政法干警、参与资产处置的评估师、会计师、律师,以及参与不良债权处置的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工作人员等要除外。 成都商报记者 杨斌

原标题: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发布公告: 多家企业资产被公开处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