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两名香港人在美遇车祸丧生 儿子众筹望运遗体回港

2017-06-14 15:4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香港明报新闻网报道,美国有港人家庭遇上车祸,导致两死四伤,死者的儿子于众筹网站发起筹款,希望能把家人的遗体运返香港。

事发于当地周一(12日)下午2时许,25岁留学生黄浩铨(Wong Ho Chuen),驾驶一辆私家车,载着兄长黄浩源(Wong Ho Yuen),以及62岁母亲丘爱兰(Yau Oi Lan)及54岁姨妈丘木兰(Yau Muk Lan),途经洛杉矶小石城87街及特蒂洪路(Fort Tejon Road)交界十字路口时,与一辆农夫车相撞。

意外中,黄氏兄弟受轻至中度伤害,但其母亲及姨妈则伤重不治。而农夫车司机及一名乘客亦受轻伤。

据当地警方表示,事发时黄的私家车以时速约75英里(约120公里)行驶,到十字路口时,怀疑没有在停车标志前停车,结果在路口与农夫车相撞,当时农夫车时速约50英里(约80公里)。警方调查后,相信事件不涉及酒驾或药驾。

据了解,涉案兄弟均是美国留学生,而驾车的胞弟黄浩铨是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C Davis)留学生,于今年毕业,特意邀请母亲及姨妈前来美国出席其毕业礼,他们早前驾车前往赌城拉维加斯游玩,返回洛杉矶时遇上意外。

意外后,黄浩源于众筹网站筹款6万美元,希望用3万美元能将家人遗体运返香港,并用余额完成大学建筑系课程,成为一个环保建筑师,完成母亲遗愿。

香港入境处发言人表示,获悉事件后,已实时通过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公署)及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总领馆)了解情况。入境处已联络当事人家属,并提供适切意见及可行协助。入境处会继续与公署、总领馆及当事人家属保持紧密联系,积极跟进事件及按家属的意愿提供可行的协助。

原标题:两名香港人在美遇车祸丧生 儿子众筹望运遗体回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