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看上赛摩却买不起 绵阳男子假意试车骑起就跑

2017-06-15 15:0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绵阳男子陪朋友到二手店买摩托,自己也一眼看上旁边的一辆赛摩。第二天,他竟以试车为由,从店员眼皮底下骑着心仪的摩托车扬长而去。近日,绵阳涪城公安分局石塘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抢夺案,犯罪嫌疑人舒某(男,24岁)被抓获到案。

6月4日,舒某陪朋友到石塘镇瓦店村某自营店购买摩托车。朋友选车期间,舒某被店门口一辆九成新的本田94版CB400摩托车深深吸引。当从店员口中得知,该车是店老板先后购入近万元配件,又用了三年多时间来改装调试后,舒某更是满心喜欢。但老板一开口就报价2万元,舒某只能悻悻离开。

一眼就看上,舒某回到家中怎么也忘不了,满心想的是就算钱不够也要先把车弄到手,大不了找做生意的父母借点。

5日下午,舒某再次来到店里,独自找到一名店员,声称想听一听发动机声音,再进一步了解车子的状态和性能,随后又找理由坐上摩托车在店铺门口空地假意绕圈试车,并瞅准机会趁店员不备,一轰油门,骑上摩托车就跑了!店员立即打电话报警。

接警后,涪城公安分局石塘派出所迅速立案侦查。案侦民警通过走访摸排等方式,迅速锁定有盗窃、抢劫前科的犯罪嫌疑人舒某。经审讯,舒某如实供述犯罪事实。

日前,舒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黄颖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汤小均

原标题:一眼看上赛摩却买不起,绵阳男子假意试车骑起就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