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启动Ⅲ级防汛应急响应

2017-06-16 07:2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15日从四川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受连日持续降雨影响,四川大渡河流域部分河段已超过警戒、保证水位。根据当前雨情、水情变化趋势,四川决定启动Ⅲ级防汛应急响应。四川防汛抗旱指挥部负责人介绍,应急响应启动后,四川防汛抗旱指挥部各成员单位、相关市(州)防汛抗旱指挥部将按照职责分工,做好防汛保安各项工作。

据气象台天气预报,15日晚到16日白天,绵阳、德阳、成都3市西部和雅安、眉山、乐山、自贡、内江、宜宾、泸州7市阴天有阵雨,甘孜州和攀西地区的部分地方有中雨,局部有大雨。据新华社

原标题:四川启动Ⅲ级防汛应急响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