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平行进口汽车博览会开展 百余台豪车开卖

2017-06-17 07:3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2017首届中国(四川)自贸区平行进口汽车博览会昨日在成都铁路保税物流中心(B型)零号仓库开展,路虎、宝马、丰田等12大品牌、百余台高端平行进口车及摩托车亮相,现场即可购买。车展一直持续到6月18日,想观展买车的市民不妨前去一睹为快。

在众汇名车服务商展区,销售经理杨叶告诉成都商报记者,这次展出的平行进口车价格,均比4S店中规车价格便宜10%-30%不等。在展会期间,还有进口车限时秒杀活动。昨日展会刚开始不到半个小时,一位车主就支付5万元定金,定了一辆秒杀价为66.5万元的宝马X5。

成都商报记者 董馨

原标题:平行进口汽车博览会开展 百余台豪车开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