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雅西高速过泥巴山隧道注意 西昌往成都方向22日起施工

2017-06-17 07:4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6日,成都商报记者驱车体验了升级改造后的雅西高速泥巴山隧道右洞(成都至西昌方向)。记者从川高公司获悉,该洞路面升级改造工程提前5天完工,于15日15:00时起恢复正常通行,荥经收费站同时结束三轴以上货车分流交通管控。同时,左洞的升级改造也将于6月17日至22日实施,将有3至5公里占道施工;6月22日起,晚上8点至次日早上8点断道施工。预计7月15日完工并恢复正常通行。

成都商报记者 严丹

原标题:雅西高速过泥巴山隧道注意 西昌往成都方向22日起施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