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雅西高速西昌往雅安方向22日起管制

2017-06-16 17:51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6月16日,记者从川高公司获悉,雅西高速泥巴山隧道雅安往西昌方向完成路面改造,并恢复通行,比公告时间提前5天。这意味着,省内最长高速公路隧道的“2.0升级改造工程”进行过半。隧道西昌往雅安方向路面改造将于22日起施工,预计7月15日全部完工。

记者在现场看到,已完成改造部分是泥巴山隧道的右洞,路面裹上了一层沥青混凝土新装。雅西高速公司养护部经理罗俊说,和过去水泥混凝土的路面不同,沥青混凝土能提高行车速度,也能有效防滑。

隧道已经恢复通行,不时有车辆驶入,包括一些重型货车。可以看到,隧道上方及两侧,均设了反光膜和自动触发的隧道灯。

“昨天恢复通行后,日车流量达到了2000余辆。”一名现场交警说,施工期间,为避免车辆挤压,泥巴山隧道右洞内对三轴以上货车实行了分流管控,日均车流量从3000辆下降至1400辆,没有发生交通拥堵。

右洞的改造比预期提前了5天。记者了解到,雅西高速是从雅安到西昌的唯一高速通道,车流量大。施工期间,交通部门、地方政府、交警、高速公司全体动员、协同配合,派出施工作业操作员达600人,出动交警、执法和路安人员共1500余人次,投入沥青拌合设备、沥青混合料运输车辆等50台,同时在一线施工。

雅西公司副总经理刘春介绍,泥巴山隧道西昌往雅安方向的改造正在着手进行。6月17日至6月22日不进行交通管控,但将在隧道内3至5公里占道施工,预计西昌往雅安方向车辆将缓慢通行;从6月22日至7月15日,将在每晚20:00至次日8:00进行断道施工管制。

施工期间,建议从西昌前往成都方向的车辆,尽量从汉源或九襄出站绕道国道108线至成都。(魏冯 记者 王眉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