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金融环境好 留美博士后扎根成都

2017-06-17 08:1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申报挂牌天府股交中心,不仅能拓展融资渠道,也能借此平台扩大公司影响力和知名度。”6月12日,天府股交中心特色板块正式开板,新帆语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在双创板成功挂牌。作为创业者的张翼冠既是一名见证者,也是一名参与者。张翼冠,留美博士后、四川省“千人计划”入选者,2012年成立了新帆语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目前主营板块为新药开发与精准医学相关产品开发(分子诊断和生物医学大数据)。

对于在天府股交中心挂牌,张翼冠认为除了能借助平台拓展公司融资渠道外,更重要的是能进一步扩大公司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让大众、客户、知名投资机构能真正了解、认识新帆语,提升公司的市场受益度。张翼冠表示,以往公司缺乏专业融资渠道,随着公司业务拓展,新帆语将更加重视资本运营与品牌建设,吸引、联合更多金融专业人才与资本运营方共同发展。“成都的创新创业氛围、政府扶持力度、科技支撑体系、人才资源都是吸引我们在此扎根的原因。”张翼冠说,成都的开放、包容和公司创业文化相契合,这让企业能及时追踪前沿进展,更好地调整发展方向,实现良性循环。

新帆语创业团队多为技术背景,在金融领域资源对接机会少,尤其是生物医药产业研发周期长、投资规模大,起初很难融资,发展资金多来自有限的天使投资。“虽然我们也接触过一些投资机构,但大多认为初创型生物医药企业风险高,很难短期盈利。”张翼冠告诉记者,很幸运,他们接触到了成都高新锦泓科贷公司,并顺利地完成了债权融资。“五年来,锦泓科贷一直给我们融资支持。此次申请挂牌也是锦泓科贷牵线作为我们的推荐机构。”本报记者 刘泰山

原标题:金融环境好 留美博士后扎根成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