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连通电子科技大学与菁蓉镇 “菁科E绿道”建成开通

2017-06-17 08:0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res01_attpic_brief (1)

昨日上午,连通电子科技大学与菁蓉镇的快捷道路——“菁科E绿道”正式建成开通,由共青团郫都区委主办的“我为郫都增光添彩 校地协同创赢未来”——郫都区·电子科技大学绿道骑行活动举行,郫都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电子科技大学师生代表,菁蓉镇孵化器和创客代表等200余人从电子科技大学出发,通过新建绿道骑行至菁蓉镇,以绿色低碳的方式感受菁蓉镇热烈的“双创”氛围。

据了解,此次绿道骑行活动,从菁科E绿道起点出发,终点在郫都区菁蓉镇创新展览中心,全程长7.4公里。据介绍,为方便电子科技大学师生前往菁蓉镇,郫都区委、区政府打造了连通电子科技大学和菁蓉镇的一条绿道,全长近一公里,该绿道穿行田园之中,风景优美,且仅能骑行或者小型车辆通过,这既符合当代青年绿色低碳出行的理念,又拉近了电子科技大学与菁蓉镇之间的距离,并面向电子科大师生和菁蓉镇创客公开征集道路名,最终将这条绿道命名为“菁科E绿道”。

原标题:连通电子科技大学与菁蓉镇 “菁科E绿道”建成开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