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交警路过救下翻桥轻生女 却被其诬陷“打人”

2017-06-15 10:2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讯 6月15日早上8时许,四川邛名高速交警大队民警李彬驾驶警车到邛崃一家加油站加油归队,途径邛崃西桥时,听到群众呼救,李彬立即停车查看,见一年轻女性正预翻越桥梁栏杆轻生,民警李彬、周红亮果断处置,及时将该女子解救了下来。

不过解救过程中出现了小插曲:在解救过程中,该女子不断挣扎,并不断高呼:“警察打人了!”尽管如此,两位民警还是用尽全力,把她拽了上来。

目睹事件全过程的群众纷纷指责该女子。李彬还不断劝解群众:“体谅一下她,她肯定是有伤心事才这样的,别指责她了,肯定不是故意的。”

将女子解救下来后,民警从周围群众处找到联系方式,及时通知了家属。后通过了解和劝导得知,该女子因家庭琐事一时犯糊涂,才做出了这样的事,民警对其和家人进行了劝解和安慰,并将该女子交给家人带回。

原标题:交警路救轻生女 却被其诬陷打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