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云南一20岁女子搭乘黑摩的被撞身亡 身份至今不详

2017-06-13 08:46   来源: 云南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12日早约8点10分左右,王家营收费站附近,一女子搭乘的黑摩的与大货车相撞,女子被撞至重伤,肇事黑摩的司机逃逸,后由肇事另一方的货车司机将其送往云南骨科医院抢救,于早11点前后抢救无效身亡。

女子离世时未有家属在现场。目前该女子身份依然不详,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d8cb8a2593461aa8e7e200

下午云南网赶到医院时,死者遗体已经被送往殡仪馆保存,而送医的肇事货车司机也已被警方从医院带走。

云南网从医院急诊科了解到,据肇事卡车司机描述,当时女子倒地后依然有微弱意识,司机拨打120急救电话时,也正是女子自己告诉他“我叫李某红(化名),20岁”。但女子被送到医院时,身上并无任何身份证明,医院和送医的肇事司机均不清楚该女子的其他信息。

急诊科柳医生介绍,早上9点左右李某红被送来时情况非常危急,下腹部、臀部、会阴部、双大腿软组织广泛挫裂毁损,由于失血过多,呼吸和心跳都非常微弱。在医院的病危通知上,记者见到诊断一栏还写着:低血容量性休克、开放性肢部损伤等。

在经历一系列抢救后,李某红由于伤势过重,于早9点不幸离世。

d8cb8a2593461aa8e7e201

云南网发稿前,一名知情者透露,在女子身亡后不久,警方在第一时间找到肇事黑摩的司机,并将其控制。

截止云南网发稿前夕,警方仍未透露任何调查进展信息,而死者的家属也并未出现。

原标题:昆明一20岁女子搭乘黑摩的被撞身亡 身份至今不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