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省委宣讲团来蓉 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7-06-18 07:5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省委宣讲团来到成都,为我市广大党员干部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主持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市政协主席唐川平,市政协党组书记李仲彬,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朱志宏出席报告会。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纪委副书记郑东风在报告中,从充分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宏伟蓝图、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战略部署、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系统安排等方面,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了深刻详实的解读阐释。报告主题鲜明、全面系统、内容深刻、精彩生动、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可操作性,对我市党员干部准确理解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范锐平就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为契机,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全面、深入、扎实地抓好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

一要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引向深入,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自觉将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纳入各级党校、行政学院教学培训内容,纳入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研讨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过去五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准确把握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宏伟蓝图,准确把握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战略部署,准确把握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系统安排,准确把握省委对成都未来发展的系列重大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好头,深入学习、准确领会,集中精力把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二要深入宣传省党代会精神,确保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进一步向基层、社区、普通群众延伸和拓展,充分用好报、刊、台、网和各类新闻媒体,推出一批有声势、有深度的宣传解读报道,推出一批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重大举措及其初步成效、长远设想、群众反映等深度报道,推出一批在省党代会精神指引下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新变化、新进步的最新报道,让广大干部群众更加清晰、直观、深入地了解和感知省委治蜀兴川的战略部署。

三要狠抓省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推动省委各项部署要求在成都落地生根。要深刻领会王东明书记在省党代会期间参加成都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把工作要求具体化为工作措施,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抓好全面创新改革和重点工程建设结合起来,与加强党的建设、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干得最主动、抓得最务实、走在最前列,以真抓实干的实绩检验学习贯彻的实效,以优异成绩和良好氛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胡元坤、吴凯、谢瑞武、王川红、廖仁松、苟正礼、田蓉、左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市长助理等出席报告会。 (记者 钟文 常斐) 

原标题:省委宣讲团来蓉 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