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崔毒”首功 围甲川军主将胜江苏

2017-06-18 08:3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崔毒”出马,一个顶俩。“金立杯”全国围甲联赛第八轮17日重燃战火,在江苏常熟客场,成都园丁控股队面对世界冠军芈昱廷领军的江苏华泰证券队不辱使命,凭借主将崔哲瀚和小将廖元赫的胜局,2:2主将胜强取2分,目前积10分位列积分榜第九位,保级形势趋于缓和。

两军对阵,快棋台上古灵益发挥不佳,对童梦成早早落败,川军此战顿失先手。好在主将台崔哲瀚执黑弈来精彩,在芈昱廷苦心经营的上边大阵中布下“伞兵”,最终治孤取胜。赛后双方复盘,小芈坦陈在上边一带的攻击中略有失误,强行屠龙不智,导致中盘崩溃。

“崔毒”新近在韩国等级分排行榜上力压李世石,重返第三位,前不久又在LG杯世界棋王战中击败陈耀烨晋级八强,显示出良好的状态。其他两盘,小将廖元赫顺利击败与他几乎同龄的赵晨宇,扬眉吐气,须知,小廖在围甲新赛季开局四连败,而赵晨宇曾在主将台上击败过柯洁、时越等大牌世界冠军,当时被誉为围甲新赛季的“最大发现”;新科世界冠军党毅飞则持续低迷,与黄云嵩一局,本来形势占优,奈何后半盘失误频频,中盘落败。

其他场次,中信北京2:2主将胜上海建桥学院,续霸积分榜首。而柯洁领军的国旅联合厦门队在与广东青旅同成队的保级遭遇战中,除主将柯洁赢棋外,其余三台皆败,再度陷入“孤掌难鸣”的尴尬。目前,广东和厦门积6分和7分,在积分榜上垫底。围甲第九轮将于7月15日开赛。(记者贾知若)

原标题:“崔毒”首功 围甲川军主将胜江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