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辟谣!朋友圈疯传"巴河钓鳄鱼"视频 警方:实为闹剧

2017-06-19 11:27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巴中4名男子从市场上买来一条养殖鳄鱼,却录制视频转发朋友圈,称是从巴河里钓起来的。6月19日上午,记者从巴州区公安局东城派出所获悉,昨日朋友圈疯传“巴河钓鳄鱼”事件,实为满足虚荣心上演的一场闹剧。

18日下午,巴中网友朋友圈疯传一段“巴河钓鳄鱼”视频,视频中,数名男子站在河边钓起了一条半米长左右的鳄鱼,有的抓嘴巴,有的逮尾巴,正小心地往岸边转移,视频中能听到一名过路的市民询问“这是你们钓的啊?”这几名男子没有回答。

该视频发布到网上后,引起了市民的恐慌。这一情况引起了巴州区公安局东城派出所民警注意,为了消除影响和群众的恐惧心理,防止事件升级,他们立即对此事展开调查,原来这是一个自导自演的闹剧。

据查,6月18日下午,家住巴州区某小区的张某义、霍某、张某明和冯某4人,为满足虚荣心,带上张某义于16日在成都海产品北门市场购买的(35元一斤、17斤重)养殖鳄鱼,乘坐霍某所驾驶的商务车到雍景湾小区外滨河路河畔处,录制了4人假装在巴河所钓鳄鱼的视频,并将该视频发在朋友圈。之后,4人将鳄鱼存放至巴州区一餐厅内。

18日下午,民警已责令张某义等4人在朋友圈解释清楚,消除影响,并已通知林业局对鳄鱼进行处理。

据巴州区公安局东城派出所民警介绍,关于如何处理张某义等4人,已上报上级有关部门,有可能因涉嫌传播虚假信息受到处罚。(朱荣杰 记者 庞峰伟)

原标题:辟谣!朋友圈疯传"巴河钓鳄鱼"视频 警方:实为闹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