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鳄鱼木乃伊被发现体内有数十具小鳄鱼木乃伊

2016-11-21 07:08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荷兰莱顿国家文物博物馆专家最近发现,该馆收藏的一具鳄鱼木乃伊里竟然有数十具先前未曾发现的小鳄鱼木乃伊。

这具有着2500年历史的鳄鱼木乃伊1828年被这座博物馆收藏,目前在埃及厅展出。1996年的一次扫描发现,这具3米长的木乃伊裹着两条鳄鱼。专家最近采用更先进的三维CT扫描之后发现,木乃伊里还有至少47条小鳄鱼木乃伊。

“除非事先知道它们在那儿,否则用以前的扫描技术不可能看得清”,博物馆馆长拉拉·魏斯对荷兰《人民报》说。她说,这具鳄鱼木乃伊可能是古埃及人向鳄鱼神索贝克的献祭。

原标题:荷兰一鳄鱼木乃伊被发现“身怀六甲”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