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胆大女游客与鳄鱼自拍 不慎滑倒被鳄鱼咬成重伤

2017-01-04 12:3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名法国女游客日前在泰国一个国家公园里靠近鳄鱼自拍,结果被鳄鱼咬伤。

事故发生在位于首都曼谷以北约三小时车程距离的考艾(Khao Yai)国家公园。

考艾国家公园园长说,根据周围的目击者描述,那名47岁的女游客与丈夫来到园内瀑布区的鳄鱼潭时,她看见水边有一条鳄鱼,便蹲在靠近鳄鱼的地方与它自拍。可是拍完起身时,她失去平衡滑向一边,鳄鱼一口咬住了她的大腿。

该公园一名职员表示,有两条鳄鱼多年来一直在园内的那个角落安家,当局也在该处设立了警告牌子,警惕人们有鳄鱼,不许下水游泳。

女游客过后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至于这名妇女是如何从鳄鱼口中逃脱的则无法知道。

原标题:胆大女游客与鳄鱼自拍 不慎滑倒被鳄鱼咬成重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