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误食野生菌 巴中巴州区26人疑似食物中毒

2017-06-19 12:4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2017年6月18日晚,四川巴中市巴州区清江镇一建筑工地,发生一起疑似食物中毒事件,26人(其中男性23人,含1名儿童,女性3人)先后出现身体不适状况。事件发生后,巴州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要求不惜一切代价抢救患者,区长杨波第一时间率食药、卫计等部门赶到现场。巴州区政府成立的四个工作组,迅疾展开医疗救治、事故调查等工作。

经初步调查,6月18日下午,该建筑工地放假,3位民工到附近山上采集野生菌,随后到一社村民周君武家,将野生菌与四季豆混合炖制。当晚9点30分左右,民工伍能胜、谢小宇等五人出现恶心呕吐等不适症状,工地负责人立即将五人送往村卫生站,医生初步判断为疑似食物中毒。随即,清江镇政府将这5名患者与当晚就餐的另外21人,全部转送至巴中市中心医院救治。

目前,医疗救治、事故调查等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26名患者均在市中心医院接受治疗。截至记者发稿时,患者各项生命体征平稳,暂无危重患者。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谢颖

原标题:误食野生菌 巴中巴州区26人疑似食物中毒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