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哥伦比亚:两名荷兰记者在哥伦比亚遭武装人员绑架

2017-06-20 12:44   来源: 央视新闻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哥伦比亚官方19日证实,两名荷兰记者在刚刚过去的周末遭武装人员绑架,这两人是荷兰某电视台一档寻亲节目的记者和摄像,他们此行是为了制作一期寻找被荷兰家庭收养的哥伦比亚小孩生母的节目。现已确认,这两人是在哥伦比亚与委内瑞拉交界的北桑坦德省遭遇绑架的,该区域长期被哥伦比亚第二大反政府武装“哥伦比亚民族解放军”控制。

目前,哥伦比亚政府已经敦促劫持者立即释放人质,同时派特种部队前往事发区域进行搜救。当地舆论分析认为,民族解放军很有可能就是实施这次绑架的主谋。2016年,该组织曾在同一地区绑架了一名西班牙记者,不过人质随后获得释放。

原标题:两名荷兰记者在哥伦比亚遭武装人员绑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