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一岁女童九楼坠亡 出事时妈妈正在上洗手间

2017-06-20 14:50   来源: 四川广播电视台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上午十点半,当记者赶到荆翠东路50号翠屏北里小区时,坠楼的女童已被送往了医院,小区物管正在收起警戒线,地上没有血迹,事发当时这名业主刚从这里经过,她回忆起当时娃娃突然掉下来了,先是掉到路边绿化带上弹了一下,再落到地上,头先着地。

吓坏了的业主赶紧找物管拨打120急救电话,听到动静的小区居民也陆续赶了过来,居民赶来时孩子脸色苍白,一阵一阵的抽搐,有居民当时就认出了出事的是该单元九楼一住户家孩子。

据了解出事的是个女孩,才一岁三个月,据说白天家里就妈妈带着她,出事时妈妈正在上洗手间。

可是才一岁多的小朋友怎么会翻出窗外呢,有居民表示有朋友去过他们家,他们的沙发搭在窗户边上的,孩子可能是踩在那里翻出来的。

由于出事女童家中大人都赶去了医院,我们也无法到家中核实情况,随后记者赶到了军区总医院急诊大厅,孩子正在进行抢救,我们终于见到了孩子的父母。

孩子父亲说孩子正在做脑部CT,具体的情况他们也尚不清楚,哭红了眼的父亲说事发时他在外面打工,到现在也不知道孩子怎么会遭遇这场大难,下午两点过,我们接到了一个不幸的消息,孩子因为受伤太重抢救无效已经永远离开了这个世界。而就在两天前的6月17日,孩子坠楼这样的惨剧刚发生过,一名九岁男童从十一楼坠下。

据了解男童姓姚今年九岁,出事当天是和妈妈一起来亲戚家玩耍的,男童母亲坐在客厅聊天,孩子则和哥哥在卧室里,没想到就发生意外。记者看到,事发的这间卧室有一个一米多高柜子,紧靠着窗户,对于一个孩子来说,从床上爬上柜子并不难,窗户上也并没有任何护栏等防护设施。

这位王婆婆说自己并不知道男童是否就是从柜子爬上窗户坠落,不过这样的家具摆设还是让人对安全担忧。高层安全不容忽视。幸运的是这名男童全身多处骨折,但性命无忧。暑期来临,很多孩子回到家中,家长尽量周全家中的安全防护措施,更要多提醒教导安全意识,不要因为一时不察,造成让自己悔恨终生的惨剧。

四川广播电视台记者:刘薇,付翀

原标题:成都一岁女童九楼坠亡 儿童安全警钟长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