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国女乒“一姐”丁宁在蓉城过27岁生日

2017-06-21 07:24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20日,国际乒联巡回赛2017中国公开赛在蓉开赛,当天,在国家队教练马琳的带领下,没有比赛任务的国乒女队主力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以及男队的林高远、梁靖崑等一行走进了成都棕北中学科分院校区,与学生们互动。当天,正是中国女乒“一姐”丁宁27岁的生日,这位乒乓球大满贯获得者在校园过了一个有意义的生日。

为准备这次国乒进校园,棕北中学专门在教学楼二楼乒乓球室设了六张乒乓球台,选拔了队员与国手过招。与丁宁第一个对练的是一个女孩,面对小朋友丁宁只是使出了简单的推挡。而在丁宁斜后方朱雨玲的对手更强一些,提拉也更专业……一个小时的互动,与国乒名将零距离接触,让孩子们过足了瘾。

在生日当天走进校园推广乒乓球,丁宁道出愿望:“希望接下来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做最真实的自己。”

原标题:中国女乒“一姐”丁宁在蓉城过27岁生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