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世界冠军站台 川军全运会装备转型蓝色海洋风

2017-06-21 15:59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代表团的领奖服装

四川在线消息 第13届全运会即将于8月27日至9月8日在天津市举行,截至目前,四川代表团已经有625名运动员、147名群众体育选手获得参赛资格。6月21日,四川代表团举行领奖装备发布会在成都举行。世界冠军蒋文文、蒋婷婷展示了此次四川代表团的领奖装备——与之前历届完全不同,传统的“番茄炒鸡蛋”被扑面而来的蓝色海洋风情取代,显得更精神也更时尚。

本届全运会,四川体育代表团与来自西班牙的国际知名品牌Joma携手合作,设计了全新的运动员服装。这套新装没有沿袭红黄配的国内体坛传统风格,改以蓝色海洋色调,以往领奖服正面硕大的“四川”两字则被一个精心设计的金色LOGO代替,整套服装既充满浓郁的伊比利亚风情,又巧妙融合进了川剧变脸和雄狮、雄鹰元素——狮子象征最强,雄鹰象征最高,寄语四川运动员在全运会赛场不断向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极限发起挑战,用运动成就生命之美。

Joma是西班牙著名体育品牌,曾赞助过皇家马德里、巴伦西亚、拉科鲁尼亚、比利亚雷亚尔等众多西甲球队,此次是该公司首次与全运会进行合作。根据协议,Joma公司将为四川全运代表团提供包括领奖服、运动鞋、运动袜、T恤、休闲运动短裤、运动帽、卫衣、轻薄羽绒背心、休闲风衣、休闲套装、拉杆箱、运动包在内的12大类运动装备。发布会上,夺得本届全运会花样游泳冠军的蒋婷婷、蒋文文姐妹作为模特上台进行了服装展示,蒋文文透露,比赛期间她们的服装引起了不少其他运动队选手的关注,大家普遍对四川队的运动服给予了好评。

第十三届全运会将于8月27日至9月8日在天津市举行,本届全运会设竞技项目31个大项、345个小项,同时首次设立了群众体育项目19个大项。截至目前,四川代表团已经有625名运动员、147名群众体育选手获得参赛资格,并在提前进行的比赛中获得花游女双金牌、网球女子团体第3名和马拉松女子团体第5名,为四川全运军团迎来开门红。(记者 薛剑)

原标题:世界冠军站台 川军全运会装备转型蓝色海洋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