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两年夺7冠!武馆教练训练出冠军飞盘狗

2017-06-05 07:2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飞盘狗“牧歌”脖上戴满比赛奖牌 

“牧歌”腾跃咬飞盘 

 

董逸将飞盘拿在手上,“牧歌”盯着他,肌肉开始收缩,飞盘离手,“牧歌”一跃而起咬住飞盘……今年3岁的“牧歌”是一只德国边牧,近日,它和主人董逸在中央电视台《出彩中国人》的舞台上来了一段“双人舞”,动作娴熟,行云流水,看得台下观众目不转睛。

如今,“牧歌”在国内飞盘狗大赛中已取得7个冠军。下一步,董逸筹划带爱犬到国际赛事上一决高下。

两年夺7冠

他和爱犬登上央视舞台

从2010年开始,董逸就开始迷恋上了驯狗师这个职业,“你看电影里的那些狗狗多厉害,让犯罪分子闻风丧胆。”不过,董逸接触的师傅是训练飞盘狗的,盘子扔出去,让狗狗捡回来,一开始,他觉得这有点无聊。不过,在他扔出的飞盘被狗狗叼回来后,那种成就感还是让他坚持了下来。

董逸是山东人,约10年前来到成都。在《出彩中国人》的舞台上,8岁开始习武的他,动作潇洒,回旋踢、侧空翻,将武术套路展现得淋漓尽致。牧羊犬“牧歌”也毫不示弱,围着董逸旋转跳跃,牢牢控制住了主人扔出的飞盘,台下嘉宾和观众看得目瞪口呆。

能够登上央视舞台,这还要说到今年4月30日在上海举行的AWI比赛,在这场飞盘狗赛事中,董逸和“牧歌”一举夺得冠军,让节目组导演注意到了这个小伙,随后邀他走上了舞台。董逸告诉成都商报记者,从2015年到2017年,“牧歌”已拿到7个冠军,在USDDN等飞盘狗大赛的国内选拔赛上,“牧歌”都拔得头筹。“现在它已能够代表中国的飞盘狗出国参赛了。”董逸表示,去年因为签证原因,很遗憾没能带“牧歌”出国参赛。

原标题:两年夺7冠!武馆教练训练出冠军飞盘狗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