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山西吕梁警方破获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涉案金额达16亿元

2017-06-21 20:1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山西省吕梁市公安局21日发布消息称,当地柳林县公安局经过一年多的缜密侦查,成功侦破一起涉案金额达16亿余元的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件,将犯罪嫌疑人牛某兵抓获。

2015年9月以来,柳林县公安局陆续接到受害人李某军、李某忠、刘某明等44人报案,反映柳林籍男子牛某兵以高息诱惑,承诺定期还本付息的手段,非法向社会人员吸收存款的犯罪事实。

接到报案后,柳林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组成专案组,全力展开案件侦查工作,经过认真梳理、深入调查犯罪线索、确定涉案金额16亿余元。

专案组民警多次辗转陕西、内蒙古等地调查取证,收集固定相关证据。经过20多个月的连续奋战,2017年6月17日,专案组民警架网布控,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牛某兵成功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牛某兵从2011年至2014年期间,以高息诱惑,承诺定期还本付息等方式,先后非法吸收社会群众个人存款达16.77亿元,至今未能偿还,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

目前,涉案的犯罪嫌疑人牛某兵已被柳林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原标题:山西吕梁警方破获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涉案金额达16亿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