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教育培训机构老师蒋圆媛:增设公园、小游园就是用来享受的

2017-06-22 07:4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本来就是宜居城市,这次发布的‘增绿十条’,将使成都的生态环境再次提档升级!”蒋圆媛说,她认为这次发布的“增绿十条”中,城市道路增绿是最具有现实意义的,“成都的道路交通以环线为主,各类街道纵横交错,这种局面下加强道路绿化工作,会让整个城市仿佛投入绿色的怀抱,不仅环境会得到改善,居民生活质量也会得到提高!”

此外,公园增绿也说到了点子上,这更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方案说要新增一批城市综合性公园、湿地公园、小游园等。这些公园的增设,就是为老百姓服务的,就是让老百姓来享受的!”蒋圆媛说,以公园增绿带动环境的改善,是一种非常人性化的做法,也很受老百姓的欢迎,“谁不愿意自家门口多片绿色风景?对于群众来说,这就是福利,就是实实在在的利益!”她认为,与此同时推进的小区绿化和立体绿化增绿,也会在很大程度上改善市民的生活环境,让大家享受到更好的环境利益。本报记者 杨甦

相关新闻>>>

房产公司销售人员裴静:一想到未来绿满蓉城的景象

就十分激动外语培训机构教师钟亚秋:期待“地铁+公交”无缝对接

申通快递派送员王文军:道路通行效率的提高 让出行更容易 

原标题:增设公园、小游园就是让老百姓来享受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