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房产公司销售人员裴静:一想到未来绿满蓉城的景象 就十分激动

2017-06-22 07:4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天,我的朋友圈都被‘增绿十条’刷屏了!一想到未来绿满蓉城的景象,内心就十分激动!”裴静说,她自己就是喜欢养花养草的人,家里面到处都是绿色风景。

这次发布的“增绿十条”,裴静都进行了认真阅读,她认为其中每条都很符合成都的实际。“比如滨水增绿就提得很好,现在成都水环境治理成效显著,如果岸边都是绿树红花,那么生态环境还会得到大幅改善!”裴静认为,环境好了,受益的还是广大群众,能享受更高品质的生活,就是群众获得感的体现。“伴随公园、绿地的增加,市民的活动场所得到了扩展,休闲方式也得到了丰富。尤其是在绿化好的广场、游园里,每天散步、骑车的人都比以前增加了许多!”

裴静说,“增绿十条”还提到了增花添彩,构建中心城区花卉彩叶特色空间格局,“试想一下,成都的大街小巷里,到处都能看到花红柳绿的景象,这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原标题:房产公司销售人员裴静: 一想到未来绿满蓉城的景象 就十分激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