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女子机场晕厥无心跳 同车军医20秒急救挽回生命

2017-06-22 17:53   来源: 央广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昨天清晨,首都机场摆渡车上,一名女子突然晕倒,没有了心跳。同在摆渡车上的来自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和陆军总医院的多位心内科专家一致确认女子是心源性猝死,心源性猝死的抢救成功率极低,业内一直有“黄金四分钟”的说法。

几位医生立刻着手对患者进行有效的急救,经过短暂的心脏按压后,晕厥女子恢复了心跳,用时20秒。随后,医生、过来帮忙的乘客将患病女子以平躺的姿势抬到候机室,等待救护车到来。恢复意识后,患者说,在摆渡车上她只觉得眼前一黑,就没有意识了。她这时还不知道是这些医生干脆利落的急救,她才和死神擦肩而过。

原标题:女子机场晕厥无心跳 同车军医20秒急救挽回生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