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树德中学720分“学霸” 是班上篮球队绝对主力

2017-06-22 21:5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已获悉的四川高考成绩,目前理科最高分归属树德中学的黎雨佳同学。她总分720(理科),语文136,数学150,外语144,综合290。

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黎雨佳今年在清华领军项目中,获得降30分录取的资格,而清华大学一直是她的梦想。在身边人眼里,黎雨佳是一个发展全面的学生,综合素质很高。高三时,她还荣获了四川省优秀学生称号。高中学习期间,黎雨佳的成绩一直很稳定,在成都市高三学生一、二、三诊考试中,她都位居前三名。今年高考结束后,她自己估分在700分左右,而最终取得的720分的高考成绩,也在情理之中。

在身边人心里,黎雨佳是一个很外向、活泼的人,尽管在高考前也曾因为压力大哭过鼻子,可很快她就能调整好心情,安心备考。在高中三年,她各科成绩都很好,发展很均衡,化学是她比较喜欢的科目。黎雨佳能文能武,热爱篮球的她,是班里篮球队的绝对主力。(记者 陈淋)

原标题:成都树德中学720分女“学霸” 是班上篮球队绝对主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