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七九三校四区初中招1260人 7月1日查中考成绩

2017-06-15 07:1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4种方式查收中考成绩

一是凭中考网络应用通行证登录中考网络应用服务平台,查询、打印本人成绩。

二是通过市教育局官方微信号“成都教育发布”免费查询。也可以通过成都招生考试网的微信平台免费查询。

三是通过短信的形式,向全市在报名时准确填写了手机号的考生,免费发放。

四是7月1日10时~12时,拨打查分热线查询(热线号码将于7月1日前公布)。

昨日,市教育局发布《关于第三批次学校小升初学位确定公告》,五城区及高新区、天府新区纳入中心城区的区域(以下简称“中心城区”)范围内第三批次确定学位的学校,实行网上报名、在符合条件的学生中随机派位录取的办法。市招考办昨日介绍,7月1日统一公布全市中考考生成绩。考生若对自己的成绩有异议,可申请复核。

第三批次学校随机派位

第三批次学校包括四、七、九中“三校四区”:石室中学(北湖校区)、成都七中(高新校区)、树德中学(光华校区)、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及北京师范大学成都实验中学、成都市第十一中学校(女子实验学校)。其中,四、七、九“三校四区”共招1260人。郊区(市)县学生可报读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

23日10时~26日17时报名。每名学生限报上述6所学校(校区)中的一所学校(校区),互不兼报。报名结束后,市招考办将核查报名学生资格。凡被民办学校录取,或者已录取为艺体特长生的中心城区学生,不能再参加第三批次学校的派位。凡已在市招考办办理手续录取到民办学校的郊区(市)县学生,不能参加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的派位。

6月30日10时~7月1日17时,可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查看是否符合派位条件。市招考办也将通过官方网站(www.cdzk.org)公布符合随机派位条件的学生名单。7月5日,市招考办将在市级有关部门、部分新闻媒体、学校、学生家长代表的共同监督下,统一组织第三批次学校随机派位。当天16时,市招考办在小升初网络应用服务平台上载入派位结果,学校公布录取学生名单。

7月10日开始中考录取

预计7月1日10时全市统一公布中考成绩,考生可通过以下4种方式查收中考成绩:

一是凭中考网络应用通行证登录中考网络应用服务平台,查询、打印本人成绩。二是通过市教育局官方微信号“成都教育发布”免费查询。也可以通过成都招生考试网的微信平台免费查询。三是通过短信的形式,向全市在报名时准确填写了手机号的考生,免费发放。四是7月1日10时~12时,拨打查分热线查询(热线号码将于7月1日前公布)。

中心城区范围内学生,分批次在网上填报所有升学志愿。6月19日10时~22日17时,为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模拟运行阶段。7月1日15时~4日17时,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正式开通,中心城区考生在网上填报省二级及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志愿、五年高职(师范)志愿、三年中职志愿,郊区(市)县考生填报石室中学(北湖校区)、成都七中(高新校区)、树德中学(光华校区)和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志愿以及五年高职(师范)、市上公布计划的三年中职志愿。7月10日开始中考录取。7月15日10时~16日17时,市上统一公布第四批可执行学校计划,中心城区考生在网上填报第四批学校志愿。

成都商报记者 张瑾

原标题:四七九三校四区初中招1260人 7月1日10时成都公布中考成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