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范锐平会见国际慢食协会主席卡洛·佩特里尼

2017-06-23 07:0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第七届国际慢食全球大会将于今年9月底在蓉举办。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会见了国际慢食协会主席卡洛·佩特里尼一行。

双方表示,将以第七届国际慢食全球大会在蓉举办为契机,向世界推广成都在绿色农业、优质食材、饮食文化等领域成果,加强成都与意大利和欧洲在经济贸易、文化创意、人才培养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带动更多企业和项目来蓉发展,弘扬天府文化,进一步提升成都作为世界美食之都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市领导苟正礼、市长助理韩春林参加会见。 (记者 钟文) 

原标题:范锐平会见国际慢食协会主席卡洛·佩特里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