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茂县灾区国道213线管制 禁止社会车辆进入事故点

2017-06-24 15:30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下午3点,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发布灾区及沿线最新交通管制情况,途经茂县的国道213全线对货车进行管制、禁止社会车辆进入事故点。

货车绕行线路为:汶川-理县-马尔康西洞口-红原-若尔盖;国道213线到事故点的县乡道严禁社会车辆进入;成都第二绕城高速西段往成灌方向匝道对社会车辆封闭,成灌高速往都汶高速方向划出了生命救援通道。    

阿坝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紧急交通管制,对货运车辆进行交通管制,禁止货运车辆(除救援车辆以外)和社会车辆进入茂县现场。在汶川、松潘、黑水设置远端分流管制点分流社会车辆绕行,最大限度确保主线畅行无阻。    

截至目前,灾区沿线道路畅通安全。全省参战公安交警2770余人,出动各类警用车辆713台,异地紧急调警130人赶赴灾区驰援。 川报观察记者 付真卿

原标题:四川交警发布: 茂县灾区国道213线管制 禁止社会车辆进入事故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