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陕西一花炮厂清理库存时发生爆炸 造成3死1伤

2017-06-25 09:46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西安6月25日电 记者从陕西省富平县委宣传部获悉,24日晚8时15分左右,富平县老庙镇一家已停产的花炮厂在清理库存时,疑似因操作不当发生着火引发爆炸。事故造成4人受伤,其中3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另1人已脱离危险,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富平县通报显示,按照渭南市要求,6月21日富平县安监局下发了花炮企业全面停电停产的通知。24日晚,该企业在清理库存过程中,疑因操作不当引线着火引发事故。

事故发生后,富平县立即成立了应急处置调查小组,开展人员救治、场地清理、原因调查和善后等工作。目前,企业责任人已被控制。

原标题:陕西富平花炮厂清理库存时发生爆炸 造成3死1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