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交警发布本周出行提示 成彭高速扩容改造期间这样走

2017-06-26 17:0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26日讯 今日,成都交通管理局发布了本周(6月26日至7月2日)交通出行提示。

一、本周(6月26日至7月2日)交通趋势预报

从城区道路交通运行的情况看,预计本周中心城区早、晚高峰时段车流出行将呈现相对集中的趋势,其主要有以下特点:

1、工作日的早高峰时间有所延长,晚高峰时间车流相对集中的趋势。

2、城区各大商圈、医院及部分主干道周边道路的路段,将呈现出车流相对集中趋势。

3、周末休息日,因受汽车尾号不限行措施的影响,交通出行增大,预计中心城区部分道路以及各大商圈周边道路,将呈现出车流相对集中趋势。

4、【四川交警权威发布  茂县境内交通管制】6月24日6时左右,茂县叠溪镇新磨村突发山体高位垮塌。为确保救援车辆第一时间到达救援现场,阿坝州公安局交警支队现对货运车辆进行交通管制:现场除救援车辆以外,禁止社会车辆进入,全州所有货运车辆(救援车辆除外)禁止驶入茂县境内,管制时间从即日起至7月5日。货运车辆绕行路线:汶川-理县-马尔康西洞口-红原-诺尔盖。

交警提醒:请广大驾驶人自觉服从交警指挥,不要盲目前往救援区域。

二、工作日(6月26日至6月30日)交通路况预报

从城区交通运行情况看,工作日的早晚高峰时段(7:30至9:00、17:00至19:00)仍然是车辆集中出行的趋势。

车辆排行路段:成雅零公里至永丰立交由南往北,天府立交至人南立交由南往北,二环高架万达至人南内侧,三环路羊犀立交至苏坡立交外侧,二环高架清水河至成温内侧,棕树路口至中环路口由北往南,衣冠庙立交至永丰立交双向,成绵立交至刃具立交由北往南,衣冠庙立交至博美路口由南往北。

2

预计永丰路、创业路一线车辆排行现象突出。永丰、创业路连接成雅高速、大件路两条主要进出城通道,而且从创业路可以直接进入成雅高速,因此永丰、创业路成为进出城交通大动脉,各时段车流量一直较大。

三、休息日(7月1日至7月2日)交通路况预报

周末两天休息日,因不受汽车尾号限行措施的影响,预计城区各大商圈、娱乐场所、部分主干道以及郊区旅游景点周边道路的车流将呈现相对集中趋势。

成都交警提示:请广大交通参与者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