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民警抓毒收网 瘾君子强烈反抗:我是国安卧底

2017-06-27 13:24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顺着毒贩提供的线索,民警实施抓捕,正欲收网,毒贩强烈反抗:我是国安卧底,你们小心,不要危害国家安全。这到底是闹哪样?泸州警方近日遇到一桩奇葩闹剧。

抓捕毒贩遇到“国安卧底”

6月1日,泸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工作中发现,有嫌疑人在龙马潭区某小区内贩卖毒品。

当晚23时,禁毒民警在该小区某住房内将嫌疑人杨某抓获,同时抓获两名吸毒人员,当场缴获毒品达150余克。

在将涉嫌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杨某控制后,杨某的手机响起。随即,在办案民警的监控下,杨某接听电话,放下电话后,杨某向民警如实供述,又有人找我买毒品,在江阳区某酒店门口交易,我愿意戴罪立功。

随后,犯罪嫌疑人带着民警来到毒品交易地点,经过两小时的蹲守,禁毒民警成功地将前来购买毒品的“李某”(男,23岁,龙马潭区人)抓获。在抓获“李某”时,侦查员遭到李某的强烈反抗,李某不顾一切地拒捕并试图逃跑。

李某经过一分多钟的强烈挣扎后,被民警控制。

李某被抓获后,便开始了他的“演出”。李某对民警说:我是“国家安全局的工作人员”,你们统统给我住手!先把我的手铐打开!对于这个案子,我是卧底,你们现在已经影响了“国家安全”,你们知道后果吗?

国家安全人员是假瘾君子是真

随后,民警询问李某,所在部门等信息,以便进一步确认。

李某继续演下去,说:我是“国安总局”的,你们没有资格跟我说话!快把我放了,否则你们全部要被处理。

看完李某的表演,民警已知大概,很显然,李某除了涉嫌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还极有可能涉嫌冒充国家公职人员等行为。

随后,民警在其随身携带的背包内,真发现了姓名为“李某”的国家安全机关人民警察证一份、特勤卷1份,以及国家安全部(某局)办案专用介绍信。

当然,还有“李某”的解除强制戒毒证明书1份与随身携带的手提袋的吸毒工具。

原来,李某是国家安全机关人民警察一事为假,是刚解除强制戒毒的瘾君子为真。

民警问李某:解除强制戒毒证明书和你随身携带的吸毒工具,也是为了“卧底办案”所需吗?你是不是为了“打入敌人内部”,还吸毒并被强制隔离戒毒了?吸毒工具是你的“道具”?

此时,李某再也演不下去了……

经调查,李某除了吸食毒品成瘾外,还以“国家安全局的工作人员”进行诈骗,并制作了相应的“证件”、“文书”、“介绍信”等,用于实施诈骗活动,对于李某涉嫌的其他犯罪行为,正深入调查。

原标题:民警抓毒收网 瘾君子强烈反抗:我是国安卧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