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全面实施企业全程电子化登记

2017-06-28 11:58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28日,四川在全省范围内同步实施从企业名称预先核准到领取营业执照“全流程、无纸化、零见面”的全程电子化企业登记。当天上午,首张通过电子化系统登记的营业执照于德阳诞生。这是记者从6月28日举行的四川省全面实施企业全程电子化登记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是指企业登记申请、受理、核准、发照、公示德国各环节均通过网上电子数据交换实现的等级方式。申请人及其委托的代理人通过全程电子化系统,按提示进行“在线申请”,登记机关对“在线申请”材料进行在线审批并公示企业相关信息,申请人不用再到登记场所提交纸质材料。

6月27日,以公安人口基础信息库、省住建厅信息平台、省工商“智慧工商”一体化平台等多部门平台互联互通、同频共振为支撑的全程电子化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全面实施四川省企业全程电子化登记,是我省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又一创新举措,是以“互联网+工商登记”促进“放管服”改革纵深推进,提高政府服务效率和透明度的又一生动实践,对推动工商登记注册制度便利化,激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情具有重要意义。

原标题:四川全面实施企业全程电子化登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