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弟弟正在自杀!凌晨青城后山上演生死救援

2017-06-29 07:3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张文给警方发来的定位信息

遗留在现场的酒瓶

“我弟弟正在青城后山自杀,快去救人!”25日晚11时50分许,这一突发警情让青城山景区派出所的值班民警冷明和张亚顿时绷紧了神经。“正在自杀”的字眼让两人来不及迟疑,“你开车,我联系报警人,赶紧!”两人简单分工后,即刻跳上了警车,直奔后山。

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救援随即展开……

深夜电话响

有人正自杀

已近凌晨,青城山景区派出所值班民警冷明伸了个懒腰,同事张亚拿着水杯续了一杯茶水。由于派出所的日常警务主要来自景区,夜晚游客稀少,警情相对而言也并不太多,值班室的两人还不时地开着对方的玩笑。

正在这时,值班室的电话响了,两人即刻停住了说笑,坐在前台的冷明顺手拿起了听筒。“青城后山有人正在自杀,请快速处置!”电话来自都江堰市110指挥中心,由于情况紧急,这一警情还同时转到了青城山辖区的青城山派出所和青城外山派出所。

“有人自杀?”突发的警情让冷明和张亚绷紧了神经,而随后来自指挥中心的“我弟弟正在青城后山自杀,快去救人!”的这一信息,更让两人来不及多想。“你开车,我联系报警人,赶紧!”冷明和张亚简单分工后,立即跳上了警车,直奔后山。

在前往后山的途中,报警人给冷明发来了一个微信定位,定位显示“自杀地”位于青城后山的“又一村”(小地名)的区域,一个叫“来风宾馆”的位置。“当时,报警人说自杀的是他弟弟,但现场还有另外一个人,是烧炭自杀,目前电话已经打不通。”冷明介绍,如果不能及时赶到救援的话,两人很可能会因此丧命。

廖强被警方救下

廖强在救护车上

原标题:凌晨,青城后山上演生死救援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