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静居寺西街4000余平米违建拆除

2017-06-29 15:2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封面新闻讯 6月29日,封面新闻记者从成都市规划局获悉,成都市规划局会同锦江区政府出动执法,施工人员60余人,对锦江区东光街办静居寺西街六处占用绿地和教育用地的违法建设实施了拆除。拆除违法建设4000余平方米。拆除的六处违法建设包括1处仓库,3处餐饮,1处羽毛球馆及1处汽车修理厂。成都市规划局于去年底启动查处工作,6月初3处餐饮和1处仓库启动了自拆,目前,已对剩余两处实施了拆除。

原标题:成都静居寺西街4000余平米违建拆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