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广州2人微信散布谣言被警方拘留10日

2017-06-29 17:4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广州6月29日电 广州警方29日通报称,广州中大布匹市场两名从业人员日前在微信等网络社交平台上散布他人死亡谣言,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

据警方介绍,广州海珠交警大队近日联合相关部门在海珠区新港西路立新街中大地铁站路口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其间驾驶人苗某因现场阻碍执法被带离现场。事后,有人故意歪曲事实,捏造虚假信息,在社交平台上散布当事人死亡等不实信息,造成不良影响。

为尽快平息谣言、消除影响,广州海珠警方开展调查,发现蔡某(男,20岁,广东揭阳市人)、李某(女,26岁,四川绵阳市人,均为布匹市场从业人员)2人有违法嫌疑。28日10时许,警方先后将2人抓获。

警方表示,经查,违法人员蔡某、李某均交代了捏造虚假信息并通过微博、微信进行散布的违法行为。目前2人因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

原标题:广州2人微信散布谣言被警方拘留10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