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国防部:中方向菲律宾提供的反恐物资援助已交付

2017-06-29 19:1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6月29日电 在今日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新闻发言人吴谦表示,应菲律宾政府请求,中国国防部向菲方提供了一批反恐物资援助,并于6月28日交付。

有记者提问,据报道,中国6月28日向菲律宾捐赠武器,帮助菲律宾打击恐怖主义。能否证实这个信息并提供更多细节?中方是否会继续向菲律宾提供援助?

吴谦在作出上述回应时表示,中方一贯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恐怖主义,反对任何人以任何名义实施或支持恐怖主义活动。我们愿与包括菲律宾在内的地区各国加强反恐合作,共同应对恐怖主义威胁。

原标题:国防部:中方向菲律宾提供的反恐物资援助已交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