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深化服务业供给侧改革提升生活性服务业品质专题调研工作会议召开

2017-06-30 07:0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范锐平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研究深化服务业供给侧改革提升生活性服务业品质专题调研工作方案,明确调研重点任务,推进我市生活性服务业品质不断提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主持并讲话。

会议讨论了关于开展深化服务业供给侧改革提升生活性服务业品质专题调研工作的建议方案。方案根据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生活性服务业促进消费结构升级的指导意见和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结合成都生活性服务业发展实际,围绕养老服务、旅游服务、美食之都建设、网络信息服务、生活性服务业教育培训、物业服务、法律服务、家政服务、农村服务、健康服务、体育服务、文化服务十二个方面提出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工作安排,

力求摸清我市生活性服务业发展的底数和群众对生活性服务业的需求,找出生活性服务业发展的问题和短板,提出促进生活性服务业发展、满足群众高品质生活性服务需求的意见和建议。

于伟指出,开展好这次专题调研是市委交给市人大常委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举措,要按照贯彻共享发展理念,建设和谐宜居生活城市的要求,坚持人民城市为人民,提升民生净福利指数。要抓住服务业供给侧改革和提升生活性服务业品质这两个关键,结合成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和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样化需求,突出重点,找准问题,提出有针对性建议。要在深度研究国家、省、市相关政策文件和兄弟省市好的经验基础上,扎实开展专题调研工作,结合人大职责和工作特点,充分反映真实民意民生问题。各专委会办事工作机构要整合力量,统筹安排,强化保障,全力以赴做好这次专题调研,努力提出有价值的建议为市委决策提供参考。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忠林,副主任赵小维、敖锡贵、孙传敏、陈建辉、仰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谢志迪出席会议。 (记者 杨彩华 张家华)

原标题:深化服务业供给侧改革提升生活性服务业品质专题调研工作会议召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