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全国首个“双创” “企业服务云平台”在蓉上线

2017-06-30 09: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记者从中国电信成都分公司获悉,由该公司打造的全国首个面向“双创”企业的“企业服务云平台”于日前在成都正式上线发布。

据了解,“企业服务云平台”架构于中国电信天翼云3.0之上,拥有“集聚载体信息”、“汇聚企业服务”、“凝聚创新项目”三大功能,可根据用户量级不断扩展使用资源。截至目前,“企业服务云平台”已经完成首批成都市200余家“双创”基地、双创孵化器的信息资料,和众多创客团队、创业个人的服务需求信息的全面上线。随着平台数据资源的升级运营,将打造成都市持续优化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

此外,成都电信还配套启动了“提速降费惠企助发展”、“百万企业在云端”、“平台合作开放打造创业生态圈”、“物联网及大数据行业合作招募升级”等,全面提升全市“双创”支撑服务水平。比如,将以千兆覆盖为基础,结合工位宽带和不限流量套餐打造创客套餐,为成都创客提供基于用户桌面、工位的优质、低价的宽带接入服务,并围绕创客、中小企业成长周期提供成长发展各阶段所需的信息化服务。 (记者 杨彩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