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巴西总统涉贪腐案送交国会审议 下台危机日益加剧

2017-06-30 14:2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巴西最高法院29日将总统特梅尔(Michel Temer)涉贪污案送交国会,由国会决定特梅尔是否应该接受审判。

报道称,尽管只是一种形式,但案子送交国会意味着危机愈演愈烈,特梅尔在前任总统罗塞夫(Dilma Rousseff)被弹劾下台后掌权才1年也面临下台危机。

据悉,中间偏右派的特梅尔本周成为巴西史上首位被起诉的在位总统。

巴西检方表示,特梅尔收受肉品包装公司JBS的贿赂。特梅尔否认检方指控,驳斥纯属虚构。检方已经查获政商勾结的庞大网络。

接下来,国会下议院将接下此案,听取特梅尔辩护律师团队证词,然后对于如何进行的建议进行表决。接着,全院将对是否同意这项罪名进行表决,如果2/3的多数通过,特梅尔将被停职6个月,然后最高法院开始审判。

倘若表决没过关,特梅尔将以清白之身,继续担任总统。

原标题:巴西总统涉贪腐案送交国会审议 下台危机日益加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