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第五届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开幕

2017-07-01 07:5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新供给 新动能 新发展

曲木史哈罗强卡普纳伊出席开幕式

昨日,由市政府主办的第五届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省委常委、农工委主任曲木史哈,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秘鲁驻华大使胡安·卡洛斯·卡普纳伊出席开幕式。

本届展会于6月30日至7月3日举行,为期4天。围绕“新供给、新动能、新发展”主题,共设有农业主题馆、成都农业馆、城市合作馆、加工贸易馆、农业信息馆五大展馆,展览面积5.5万平方米。展示内容涵盖现代农业科技、农业合作项目、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品牌特色农产品和农资农机等,汇聚上万种农产精品。展会首次设立“一带一路”展区,吸引了来自澳大利亚、荷兰、日本、巴西等12个国家的涉农企业代表参展。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仁松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说,近年来,成都牢固树立、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积极转方式、调结构,全面提升都市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水平,有力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成都将借助本届农博会,认真学习借鉴全国都市现代农业发展新理念、新成果,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促进城乡一体化发展,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农业部产业政策与法规司司长张天佐,哈尔滨市副市长张万平;斯里兰卡北中省农业部部长尼兰沙·维克拉玛马拉克什,新西兰驻蓉总领事孔思达,荷兰驻渝总领事孔思哲,以及来自法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12个国家的参展商、采购商代表和国内36个市(州)政府参展团代表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前,曲木史哈、罗强、廖仁松等领导和嘉宾一行还前往本届成都农博会各展馆展区参观考察。 (记者 黄鹏) 

原标题:第五届成都国际 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开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