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切实让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 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2017-07-01 08:4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胡元坤赴青羊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七一”前夕,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昨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元坤前往青羊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在玉沙路社区的困难党员袁学全和困难群众王强家中,胡元坤详细了解他们的疾病治疗、子女教育、低保政策落实等情况。胡元坤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关爱老党员既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党组织的重要职责。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为社区和谐稳定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胡元坤鼓励困难群众增强生活信心,努力战胜困难。他还嘱咐青羊区相关部门要关心好、照顾好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要经常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多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让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记者 侯初初)

原标题:胡元坤赴青羊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