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飞机病了如何修?全搜索带你探访“飞机医院”(直播回放)

2017-07-01 17:1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7月1日讯 成都已经成为了继北上广之后的航空第四城,成都的航空枢纽地位不可忽视。成都的航空枢纽包括了哪些项目呢?当飞机“休息”的时候,它又是在哪里进行保养维修的呢?“航空医生”们每天会对飞机做哪些例行检查呢?今天下午5:30,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将来到四川航空枢纽功能区,带网友一起参观四川航空维修项目。

直播回放地址http://live.163.com/room/139507.html 

手机端扫码观看直播回放:

微信图片_20170701171321

相关新闻>>>

“共舞长江经济带”采访团来蓉 成都自贸试验区吸“睛”十足

7月1日,“共舞长江经济带——探访长江经济带区域协同生态发展之路”网络主题活动采访团来到四川,第一站就是探访成都。据了解,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由长江经济带沿线11省市网信办承办。探访中,采访团把聚焦点放在了成都自贸试验区,并实地探访了成都自贸试验区重大平台之一的成都高新综合保税区双流园区(下称双流综保区)。

琳琅满目的葡萄酒吸引采访团的眼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