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宝马车悬挂塑料玩具"车牌" 牌号奇特引交警注意

2017-07-03 20:17   来源: 齐鲁晚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齐鲁网菏泽7月3日讯 国内机动车车牌一般是由省份的简称开头,比如山东的车牌,就以鲁字开头。但是前几天,成武县交警队的民警在执法过程中发现一辆宝马车的车牌不同寻常。

成武县交警队联合城市管理局对县城内主干道违章乱停情况进行集中查处,在永顺路发现一辆车牌很奇特的白色宝马车,前面悬挂的车牌号码为INB518,英文字母开头,不同于国内正规车牌,在场民警从没见过这种车牌,怀疑是外国车牌。

随后,民警上前仔细查看,发现车牌材质由塑料做成,经询问车主,此车牌是一辆玩具车牌。

根据道路安全法第九十五条规定,民警依法将车扣留,对车主进行200元罚款,驾驶证一次性记十二分。

原标题:成武一宝马车挂塑料玩具“车牌”,交警蜀黍也懵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