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市经信委:着力打造产业生态链生态圈

2017-07-04 07:0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转变工作方式,创新要素供给,培育产业生态,提振发展信心,加快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区域带动力的现代产业体系,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夯实产业支撑。

市经信委党组书记施跃华表示,站稳国家中心城市的位置,核心在城市功能,关键靠产业支撑。“要着眼城市长远目标和战略全局,以增强‘五中心一枢纽’功能为目标,加快现代产业体系建设,持续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

发展先进制造业,增强西部经济中心功能,要重点支持电子信息、汽车制造、食品饮料、装备制造、生物医药五大支柱产业提升能级,深度参与国际产业分工。大力支持航空航天、轨道交通、节能环保、新材料、新能源五大优势产业领先发展、规模发展,加快形成经济增长的新支撑。紧盯新一轮科技产业变革发展前沿,超前布局人工智能、精准医疗、虚拟现实、传感控制、增材制造等未来产业,抢占行业发展制高点。

施跃华表示,全市经信系统将深入学习宣传、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特别是范锐平书记讲话精神,求真务实、狠抓落实,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全市产业实现大发展。要以问题为导向,按照市委部署要求,特别是围绕重塑产业经济地理,打造有机融合、良性循环的产业生态链生态圈,加快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区域带动力的现代产业体系。要针对企业发展问题,提供精准服务,努力做好企业服务保障,不断激发创业活力提振投资信心。

记者 杨彩华

原标题:市经信委党组书记施跃华: 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 着力打造产业生态链生态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