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泸州瘾君子吸毒后产生幻觉 报警称有人想绑架他

2017-07-04 13:2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一名瘾君子吸毒后产生幻觉,总觉得有人在跟踪他,想对其打击报复或实施绑架,于是请求自己的叔叔帮忙报警,民警出警后查明,请求叔叔帮忙报警的男子系吸食毒品后产生幻觉。目前,该男子已被叙永警方行政拘留,并责令其社区戒毒三年。

“我侄儿苏某有危险,他在从威信至叙永的客车上给我发微信说,有人在客车上跟踪他,客车后面还有一台小车跟踪,他怀疑要对他打击报复或实施绑架,要我帮他报警,你们快去救他”。7月2日14时11分,泸州市叙永县公安局接到后山镇海坝村村民苏某的报警电话。

接警后,值班人员致电当事人,想问明所处的路段,但对方电话停机。随后,值班人员与报警人取得联系,报警人告知:客车正从两河前往叙永。时间紧迫,叙永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立即指令西城派出所出警处置。

接到指令后,西城派出所民警快速赶到叙永镇胜利桥三叉路口设卡盘查,十多分钟后,民警在威信至叙永的客车上找到了苏某和同行的周某,遂将当事人带到派出所进行调查。查询过程中,苏某神色谎张,前言不答后语,问其跟踪情况,苏某回答含糊。办案民警凭丰富的办案经验,怀疑苏某、周某系吸毒人员,当场对两人进行尿检,结果呈阳性。

警方审讯得知:7月2日凌晨3时许,苏某、周某在威信县环城西路采取“烫吸”方式吸食毒品麻古丸和冰毒,两人在乘坐回叙永的大巴车途中,苏某因吸食毒品后产生有人跟踪他的幻觉,便请求其叔叔为自己报案。

目前,苏某、周某二人依法被叙永警方作出行政拘留十日,社区戒毒三年的处罚。(苏忠国 林付丽 记者 岳东)

原标题:泸州瘾君子吸毒后产生幻觉 报警称有人想绑架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