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茶店子车站开通直达兴文石海旅游客车

2017-06-29 17:5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来,越来越多的市民喜欢出去逛逛,离成都不远的宜宾兴文石海,也就成为了周末游玩的好地点。

不过,以前去兴文石海,只能自驾或者到宜宾转车。6月29日,记者从成都茶店子客运站了解到,即日起可以在茶店子车站,乘坐成都至兴文石海的旅游直通车啦!

具体来说,成都茶店子客运站直达兴文石海的发车时间,为每天下午14:30,全程需要5小时。同时,茶店子车站还推出兴文石海2日游,每天早上8点在车站准时发车,大家可以去领略独特的苗族风光、观亚洲最大的岩海。

据茶店子客运站相关负责人介绍,不止是直达兴文石海,茶店子车站作为成都市旅游集散中心,还有蜀南竹海、乐山大佛、九寨沟等近40条交通旅游线。

原标题:成都茶店子车站开通直达兴文石海旅游客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