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都汶高速龙溪、紫坪铺隧道今日恢复正常通行

2017-07-05 07:3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从川西高速公司获悉,经过为期45天的隧道病害整治,都汶高速龙溪、紫坪铺隧道于7月3日具备通行能力,从7月5日零时起,两条隧道恢复正常通行。本次施工主要是对影响隧道结构和营运安全的病害进行处治,对受“5·12”特大地震及余震影响产生的隧道结构病害进行整治,达到稳定隧道结构的目的。其次,全面提升隧道机电功能,确保运营安全。加强隧道通风、火灾报警、监控设施,更换LED照明灯等。

川西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整治原计划工期180天,后大幅压缩,川西公司集中完成了影响隧道结构和营运安全的病害整治,确保7月5日通车。他说,后期将在不影响通车的前提下,川西公司将进行监控、通讯设施设备的联动调试等工作,由此带来的不便,希望广大车主朋友谅解。

原标题:都汶高速龙溪、紫坪铺隧道今日恢复正常通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